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徐晨耀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伱啲这辈孑许给了谁|北海市|26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徐晨耀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2月29日 11:6

别当烂好人,因为总有人把你的忍让与迁就当成软弱无能来践踏。

发表时间:10月24日 24:38

让我做个宁静的梦吧,不要离开我,那条很短很短的街,我们已经走了很长很长的岁月。

发表时间:11月17日 16:51

我不是没素质,只是我的素质分人区别对待

发表时间:10月24日 19:27

谢谢亲爱的一直以来的呵护和包容,我知道自己任性不懂事,总是对你发脾气,但你从来没有怪我。我很感激能够遇到你,和你成为一生的伴侣,以后的日子里,希望我们也能一直风雨同舟的走下去,我爱你。

发表时间:6月7日 20:27

还想要一个简单的拥抱,将一个人的孤单紧紧的围绕。

发表时间:5月30日 8:49

最糟糕的时候请记住无条件的爱自己。

发表时间:12月25日 21:24

眼泪很珍贵,不要轻易落下

发表时间:10月21日 7:13

如果不懂宇宙法则,学再多的知识,都只是停留在表象,不可能改变生活。人生唯一要达到的目的不是财富情感等,而是喜悦和平。喜悦和平就是一种感觉,是全然的丰盛本来状态,当你真的内在喜悦和平了,你的人生不可能不富足丰盛。

发表时间:4月20日 7:49

陪你把沿路感想活出了答案。陪你把独自孤单活出了勇敢。

发表时间:1月28日 2:2

过去的就让它永远过去,再也不去在意。因为他已经是如此的累,如此的,迫不及待想要幸福。

发表时间:11月4日 12:56

现在我多少能明白了,一直以来都是如此,将我的世界不断扩大的人是你。我所追求的风景,和你想看到的风景,是不同的。

发表时间:12月30日 5:2

祝自己生日快乐!又老了一岁!时光在流逝,我们在长大!愿一切安好!
北海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北海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