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叶研欣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年少殊途|北海市|26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叶研欣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7月14日 17:59

在这个城市里,我不断地迷路,不断地坐错车,并一再下错车,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哪里,要去什么地方。

发表时间:3月17日 22:58

感情是那么的微妙,当它来临时不容拒绝;当它要离去时,你用尽心计,也挽留不住。

发表时间:6月11日 1:27

川流不息的人游荡在街头,谁又能听见谁的寂寞.

发表时间:12月1日 9:46

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,谁是谁生命的转轮,前世的尘,今世的风,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。

发表时间:1月27日 16:33

兄弟就是没事的时候对你竖起中指嘴里靠来靠去,说你是白痴,但是有事的时候第一个跳出来帮助你的人。

发表时间:2月21日 12:23

再怎么坚固的爱情,也无法承受寂寞的侵蚀,爱情不是等有空了才去珍惜,而是要时时刻刻放在心上。

发表时间:9月25日 15:47

每个人生来都是凡夫俗子,但放眼一看,有些人就是俗的非同寻常。

发表时间:9月27日 23:20

一捧鲜花寄托不尽的哀思,一炷清香送去绵绵的祝愿,一把纸钱牵动心中的想念。清明节到了,请记得关心身边的人,不要留下永久的遗憾!

发表时间:6月17日 8:15

随着时光流逝,也许我们会淡忘彼此,也许我们会记住彼此,但像今夜这样把酒谈心的日子却永不可能再有。

发表时间:10月20日 3:59

生活中没有退步。只要我们肯学,无论什么经验都是我们需要领悟的章节。

发表时间:7月14日 7:13

我将是如何祝福你,以寒暄一笑沉默不语带过,还是以一句过得好吗,便可泪流满面结尾。

发表时间:2月9日 14:5

以为看到了一场烟花,其实等来了一场暴雨。
北海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北海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