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郑沛霄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Away(离开)|北海市|20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郑沛霄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4月4日 2:46

发呆这事儿,如果做得好就叫深沉。如果做得不好,那就很有可能睡着了。

发表时间:3月9日 4:9

再多的怦然心动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对的互相折磨,抵不住日久天长的消耗,最终还是要和对的人在一起过,才不枉此生。

发表时间:4月22日 8:22

一想到你是我的,心头就像灌进了百罐蜂蜜。你一笑,就忽的化开来了。

发表时间:8月3日 12:17

往事明明灭灭,回忆若隐若现,心事似沉还浮。

发表时间:11月9日 19:60

我会慢慢不去关注你的一举一动,不再为你的喜悲而喜悲

发表时间:2月16日 9:37

无数个可以借着打闹偷亲你的机会,都比不过飘下不知名的花,风雨来前,想与你一同等待的热切。

发表时间:5月21日 11:8

不想离开,当你说还有你在,忽然我开始莫名期待。

发表时间:12月26日 12:40

带你装逼带你飞,带你住进垃圾堆。带你疯带你狂,带你框框撞大墙。

发表时间:11月7日 18:53

诉诸于人——对这一手段我不怀有任何期待。不管诉诸给谁,恐怕终归不过是被精于世故之人口中那世间常理所反复劝说而已。

发表时间:3月3日 4:46

不仅要好好工作,也要好好结婚,一定要看得清楚一点,再谈婚论嫁。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。我不是教你诈,我是教你不要犯傻。

发表时间:8月9日 3:30

相遇的人,很多; 相依的人,很少。 有泪,自己流; 有苦,自己受。 没人理解,自己努力; 没人帮助,自己尽力。 没有十全十美的, 也难有尽善尽美。

发表时间:8月18日 24:42

不要抱怨和谩骂,积极起来,做能做的事。
北海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北海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