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许成馥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寡欲desre#|北海市|25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许成馥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5月16日 18:11

要真正地注视必须一个人走路。一个人走路,才是你和风景之间的单独私会。你未看此花时,此花与汝同归于寂;你来看此花时,则此花颜色一时明白起来,便知此花不在你的心外。

发表时间:7月16日 20:8

天才就是随心所欲地重获童心的能力。

发表时间:6月28日 13:14

云,有天空呵护才更逍遥;花,有雨露浇灌才更艳丽;我,有您的关爱才更幸福。感谢老爸为我付出的辛劳,祝您父亲节快乐!

发表时间:8月10日 4:15

那些说不出口的思念,最后都熬成了黑眼圈。

发表时间:2月13日 6:10

成长或许就是,放下了喜欢,也学会了闭嘴。

发表时间:4月11日 7:56

?请一定要珍惜游戏里肯陪你玩的好友,说不定哪天那个头像灰下去就再也没有亮起来,因为恋爱真的随时随地会发生

发表时间:8月25日 20:25

无论在时光还是梦里,你都是我最想见的人。

发表时间:9月26日 20:39

曾经那种喜欢到不行了的感觉,那也只能是曾经,只是现在再也不敢了。

发表时间:12月15日 20:9

时光摇曳着甜蜜的镜头,此时有你在身边足矣。

发表时间:1月27日 4:46

愿你有乘风破浪的魄力,也有坦然面对的勇气,破釜沉舟的决心,有可以放弃的脚印,有缠绵不断的陪伴,独自前行的果断。想你所梦,做你所想,追逐到底。

发表时间:9月23日 15:35

拼你想要的,争你没有的。

发表时间:12月23日 21:5

昨天越来越多,明天越来越少。走过的路长了,遇见的人多了,不经意间发现,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,头脑的睿智与清醒。
北海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北海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