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葛晖韵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|▍Perf|北海市|29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葛晖韵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6月6日 19:8

我讨厌别人对你不好,我也讨厌别人对你好。

发表时间:7月30日 4:55

昨天在减肥 今天再吃烧烤

发表时间:8月13日 13:48

你相信吗?友情世界里也存在着吃醋,那滋味不亚于爱情。

发表时间:4月8日 15:12

当你感到难过的时候,不要诉苦给别人听,自己抬头望着天空吧,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所有的委屈。

发表时间:4月12日 9:49

鱼被海风吹走了

发表时间:3月3日 18:17

你一辈子都在做蠢事,还是蛮有毅力的!

发表时间:2月10日 19:9

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排位,不愿别的小学生见识你的走位,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,答应我你从此不在野区里徘徊,不要轻易尝试越塔的滋味,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崩溃。

发表时间:11月9日 18:8

我喜欢独处,所以和谁都亲近着,却又和谁都疏远着。我喜欢安静,所以一直都是一个人来去。我喜欢冷漠,所以总在阴暗中坐着。

发表时间:8月5日 18:26

你看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,每个都行色匆匆,遇见了,淡漠的看上一眼,谁也看不穿别人身后的故事,谁也不知道别人的心里,是不是住着这么一个人。

发表时间:1月11日 11:37

所有人和事,自己问心无愧就好,不是你的也别强求,反正离去的都是风景,留下的才是人生。

发表时间:9月22日 4:25

外面好冷啊,我想住在你心里。

发表时间:11月4日 24:1

以前总以为,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。后来才明白,其实难得的是重逢。如果说相遇是久别重逢,希望我们别来无恙。
北海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北海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