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易鑫志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Rtong女郎|北海市|25岁|本科|简历|留言|易鑫志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8月10日 1:24

一年当中最害怕的就是这一天。因为今天是生日,每到这一天就会提醒我又老了一岁。一想到一天天的老去,就会很恐慌,很害怕,会热泪盈眶。不希望岁月给我加上满脸的沧桑,不希望我越发的成长也越发的老去。

发表时间:9月26日 15:2

?因为上海的网速快。

发表时间:9月2日 7:34

真的想成为你的遗憾,等你老了,想起我来,如我现在这般,苦笑不堪。

发表时间:11月22日 9:32

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,读温柔的句子,见阳光的人,眼里全是温柔与笑意。

发表时间:9月28日 10:45

关于你我之间的结局,如果这样还不是最好,那怎样才是最好。无非是你住静谧河滨,我住寂寞城堡。

发表时间:4月2日 1:59

美食和风景,可以抵抗全世界所有的悲伤和迷惘。

发表时间:6月6日 21:55

“其实一个人挺好的,很清静也不孤单。”“说人话”“我不想开学!”

发表时间:7月19日 21:21

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,喝茶也能喝点小酒。愿你有勇敢的朋友,有牛逼的对手。愿你对过往的一切情深意重,但从不回头。愿你特别美丽,特别平静,特别凶狠,也特别温柔。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。

发表时间:5月23日 16:40

把长发剪了吧,不吹晚风不喝烈酒。

发表时间:3月1日 16:31

我宁愿像原先一样,穷的只剩下老公。

发表时间:6月13日 18:47

我赌上了一辈子的幸福,却发现原来你一直希望我输。

发表时间:8月30日 14:46

我与我的床坠入了爱河,我们对彼此而言,都非常的完美。但闹钟并不这么想,那个妒忌心重的贱货。
北海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北海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