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夏为碧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采女孩的老蘑菇|北海市|31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夏为碧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0月26日 11:12

一看到你,就想到花儿开了,春天来了,月亮升上来,微风在吹,都是美好的事儿

发表时间:3月4日 20:27

天冷了,晚上冷醒的别忘了顺手帮室友掀开被子。

发表时间:6月25日 1:21

不想做好人也不想做坏人只想做你的心上人

发表时间:7月22日 10:25

这种时候要是能回答得再好听点就好了 此时我往往很讨厌自己的不善言谈。

发表时间:2月27日 12:30

偏偏,明明倔强,却听出“翩翩”的感觉,如一位绅士,不打扰,是我的温柔。越是平淡,越抚动心弦。

发表时间:1月23日 22:20

是谁的目光,在黑暗中静静凝望,时光如水,十年的光阴,深深刻在生命里,却又像是,一切都不曾发生过一样,就在昨天。

发表时间:5月12日 7:37

我真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我了解过谁。

发表时间:5月2日 14:10

我愿坐听风雨,只为等你;我愿生而为棋,任你起局;我愿一世流离,懂你悲喜。

发表时间:12月5日 11:21

在这个吵得人分不清东南西北得世界里,我们手里所持有的干干净净的初衷,不多了。握好了,别丢了。明天还要赶很远的路。

发表时间:3月5日 6:49

我不再年轻,只剩和你并肩生活的热情。

发表时间:7月2日 20:26

我的心事蒸发成云在下雨却舍不得淋湿你。

发表时间:9月26日 24:32

再见了,我那么那么爱你,虽然笨拙,但也努力做了好多,所以我不遗憾了。现在,我把爱情还给你,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?
北海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北海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