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孙盛向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德高望重|北海市|29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孙盛向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0月17日 13:11

人生,要的就是惊涛骇浪,在这波涛汹涌中的每一朵浪花都是伟大的,最后都能汇成闪着金光的海洋。

发表时间:4月4日 14:3

我没有哭,只是突然听到你有新人,胸口很闷,后悔的感觉来的太快太深而已。

发表时间:2月11日 17:44

宁欺白须公,莫欺少年穷。终须有日龙穿凤,唔信一世裤穿隆。”

发表时间:4月12日 2:9

凭什么去相信那些距离自己几十万、几百万光年的星星呢。它们或许早已经爆炸消失了也说不定。

发表时间:5月21日 6:30

愿你,百事都如意顺遂,得到的都是惊喜。

发表时间:12月3日 16:56

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,你也在笑,真想就这样伴你到老

发表时间:1月29日 19:29

匯報壹下:我也喜歡妳喔!

发表时间:10月30日 11:21

一把马尾脑后荡,两个酒窝脸颊藏。一双明眸善睐目,唇齿之间笑意扬。青春美丽小女生,人人羡慕眼光亮。愿你时刻开笑颜,幸福快乐不变样!

发表时间:11月29日 6:17

这世上很多事注定只能浅尝辄止,陷得深了心就会疼。

发表时间:5月21日 9:18

孤獨久了遇到幸福都會恐慌。 ?

发表时间:8月17日 13:39

我可以暧昧,无尽的耍酷,放肆的浪荡,但就是不想再对爱情负责,也不愿碰这个东西,太疼。

发表时间:1月29日 11:1

对一个人心寒,永远不是一下子的,而是一点一点的。想要离开一个人,也不是瞬间的,而是日日积累的。所以许多事情,并非一日之寒。
北海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北海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