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吕瑞瑶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教师借个火|北海市|18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吕瑞瑶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9月4日 19:35

人生最幸福的事,就是有一个人暖暖的住在心底。其实我们都不需要太多,孤单时有人陪,无助时有人帮,落泪时有人知,于心灵是一种温暖,于生命是一种感动。走过青春年少,走到白发苍苍。一生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去了。

发表时间:10月11日 8:24

明明在心里,明明很在乎,还要无所谓,明明很爱你。

发表时间:4月6日 4:24

我不甘心死在平庸里。

发表时间:1月4日 9:54

十几岁的人说出的情话不是情话,只是,昨晚梦到了你,清晨起来,虫鸣鸟叫,餐桌上有一盘草莓,挑了一颗最好的,在放进嘴巴之前,忽然想要拿给你。

发表时间:5月30日 8:25

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和每天的你

发表时间:12月1日 8:31

与志同道合的人定下目标,没皮没脸地往前冲,等到离光明不远的时候,你扭头一看,却发现志同道合的人已经不见了。

发表时间:7月29日 19:37

过去的您:黑发飘飘,青春靓丽;现在的您:白发苍苍,满脸皱纹。即使时间在流逝,但您对我的关怀与教诲,依然印在我心间。教师节到了,愿您节日快乐!

发表时间:2月26日 9:16

三月桃花七月荷,荷叶丛下有轻歌。暗香浮动晓寒外,早有蜻蜓立初荷。荷外青山连碧野,青蝉幽鸣夕阳斜。夏至,一首轻诗寄我情。

发表时间:4月26日 13:36

希望戾气都悄悄溜走 余下的都是温柔

发表时间:2月6日 8:60

痛苦如此持久,像蜗牛那样充满耐心地移动;快乐如此短暂,像兔子的尾巴掠过秋天的原野。

发表时间:9月18日 10:7

一岁半斤二锅头,两岁情场是老手,三岁吃喝嫖赌抽,四岁坑蒙拐骗偷,此人年少有出息,长大以后智商低,明知此人就是你,仍然坚持看到底。佩服!佩服!

发表时间:5月24日 8:59

没用的人都会把自己说的挺可怜。
北海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北海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